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五)
[字号: ] 2021-04-23


4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第五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由学生科杨树艳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始前,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昂扬向上的歌声中,同学们激情澎湃,感悟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开始,杨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等内容展开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