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同心促发展,实干庆七一”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我院党总支71上午组织全体党员与怡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同心促发展,实干庆七一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彻底将社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尽管天气炎热,但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经过一午的劳动,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文明社区增添一道风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发挥了冲锋在前、奋发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他们纷纷给党员志愿者的劳动成果点赞。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