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临沂职业学院卓越设计师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就业仪式签订大会
[字号: ] 2018-10-13


20181011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临沂职业学院卓越设计师班开学典礼暨入学与就业协议签订大会”。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洪忠,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郭烽,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士良,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燕宁出席本次大会。卓越设计师班全体学生和卓越工程师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会。

下午两点,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个环节,由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士良宣读荣获2017学年卓越设计师班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获奖同学,并由在会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建筑工程学院张洪忠书记对卓越设计师班学生给予高度的评价,鼓励卓越设计师班学生课余时间走出校园,去与所学专业对应的企业、市场进行学习调研,把专业课程和岗位人才需求充分融合;并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合作办学的优势,充分肯定了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在业界的重要性,同时并对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的合作办学寄予厚望。

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燕宁指出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与临沂职业学院2016年开始建立校企合作以来,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共同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结合院校、行业、企业需求共同创新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与院校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迅腾科技集团旗下职业教育板块2008年成为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联合认证单位。2017年成为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实施单位。公司联合南开大学出版社、天津大学出版社研发出版教材100余本,根据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进行科技成果转化,转化为授课教材。将企业工程师导师引入课堂,使学生真正做到了入学即入职,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

大会进行第二个环节,就业协议签订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卓越设计师班企业负责人刘勇勇宣读了就业协议部分内容,刘老师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班学员的就业优势,强调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以来,与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经过数十年发展,现已和全国2000余家企业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关系,将会员企业作为学生的就业基地,为学员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毕业后为学员提供就业追踪服务,为学生就业做双重保障。接下来就业协议签订正式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士良和企业负责人刘勇勇与学生代表签订就业协议。

最后大会由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燕宁进行企业家讲座,沈总在讲座上讲解了集团概况,特别提到了“企业级卓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致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就业系统。重点介绍了“企业级卓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的课程、企业工程师资源及就业优势。卓越设计师班的培养方向是培养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毕业双证”是卓越设计师班的培养目标。班级管理实施企业化管理,坚守“入学即入职,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的原则;最后,沈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代表座谈会上提到的一句话“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希望同学们以学习成就梦想,用本领成就事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