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市首届市政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字号: ] 2022-08-23


8月20日-21日,临沂市首届市政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省建设工会二级调研员杨振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珂安,临沂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成,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高技能人才管理科科长李宝鹏,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景前等分别参加竞赛开幕式和闭幕式,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中心主任赵炬主持竞赛开幕式、闭幕式。

本次竞赛由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总工会、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中心、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承办,临沂职业学院、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建设市政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引导激励全市市政行业职工全面投身大美新临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竞赛设置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模块,设置个人奖、团体奖、优秀教练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全市五区九县住建系统代表队及5家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代表队共19支代表队、57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市政行业大型测量技能竞赛,开创了市政行业测量技能竞赛先河,竞赛组委会选择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市领导对我校师资力量、办赛能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通过成功举办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丰富了我校大型赛事举办经验,检验了我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坚持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两手抓,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紧跟“双高”建设步伐,全面融入职教高地建设,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职教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中心,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竞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