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竞聘会
[字号: ] 2022-09-01


为进一步优化辅导员(班主任)队伍,配齐配强学生管理、服务人员,8月30日,我院在407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竞聘会。

会上,参加竞聘的老师依次进行演讲,分别从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新生班级的管理与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竞聘过程中,老师们对新生入学后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从理想信念教育、综合能力提升、成长困难帮扶等方面指导和帮助每一名学生,努力做到个性化、深入性指导,充分展现了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评委打分,最终从竞聘人员中选出5名老师担任2022级新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