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现代建筑学院天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字号: ] 2022-09-09


97日上午,我院院长王会永、教学负责人窦如令、装饰教研室主任郝广到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就天元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事宜进行研讨交流,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耿余祥、副校长何学伟、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窦如令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原则与编制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天元学院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修改意见;郝广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进行讲解,分享了教学常规材料编制要求与技巧。双方就下一步天元学院的制度建设、日常教学管理等达成一致意见,并安排人员搞好对接落实,确保天元学院规范运行。

耿余祥表示,天元学院首届学生即将入校,王院长一行来校研讨是对天元学院办学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督导检验,学校对与临沂职业学院共同办好天元学院信心百倍,学校将按照临沂职业学院教学管理要求,结合天元学院实际,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做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及时与现代建筑学院保持沟通联系,共同办好天元学院。

王会永强调,共同办好天元学院是临沂职业学院和天元集团的共同期待,将人才培养方案做精做细,在满足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要求的前提下,充分体现产业学院的特点、特色,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用好临沂职业学院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注重信息共享,搞好师生交流,搞好教研、科研、专利研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我和天元集团共同提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质量,加强天元学院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创出天元学院的特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