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号: ]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师生仔细听、认真记,力求把精彩报告入耳、入脑、入心,激动的心情随着会场上爆发出的一阵阵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刻理解职业教育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好内涵提升、特色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广大青年学生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布局由远景变成美景。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