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领导刘希忠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 2022-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16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来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希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广大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用以指导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同时,要深入理解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发展和职普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概念,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刘希忠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有力有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