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校崔文涛老师荣获第四届“沂蒙工匠”荣誉称号
[字号: ] 2022-12-29


1223日,临沂市总工会公布了第四届“沂蒙工匠”的名单,我院崔文涛老师光荣入围。

崔文涛老师自从入职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直用自己的工作来诠释着工匠精神。在科技研发方面,累计申请专利37项,发表论文5篇,主持教育部装配式“1+X”试点项目2项,参与省、市级课题20余项,形成的科技成果10余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山东省土木建筑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国图学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临沂市科技进步奖“壹等奖”1项,“二等奖”7项。在专业技能方面,曾获山东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特等奖”,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亚军”,被住建部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在技能传承方面,开展装配式建筑技能、技艺培训累计5000余人次,为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匠人才培育工作,始终保持和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大力传承工匠技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每一位工匠提供优质工作环境,创造先进工作条件,为学校工匠的培育成长、学生工匠的创新创造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