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开展2023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字号: ] 2023-01-1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至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实现精准资助、精准关怀、精准教育,根据学生处统一工作安排,202316-8日,由我院辅导员老师组成的两个慰问组,分别前往临沂平邑、费县、菏泽曹县、巨野、东明等10个县区,走访了学校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棉被、油等慰问品。

走访期间,慰问组代表学校向学生及家长致以新春问候,介绍了有关国家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将尽全力帮助学生克服经济困难完成学业。交谈期间,慰问组向学生家长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就学生在校学习、安全教育、就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学生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努力提升文化和专业水平。

受访学生及家长感谢学校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帮助和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学生纷纷表示,日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社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