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卫生清扫工作
[字号: ] 2023-02-08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即将返校的同学们提供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27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校园环境安全检查和卫生清扫工作。

活动中,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开展全方位的卫生清扫和安全检查。教学楼、公寓、实训室到处都涌现着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扫地、拖地、擦窗户,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老师们认真检查教室、公寓各项设备的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上报维修。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开学后,我院将继续做好校园规范化管理,重视各项安全问题,并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保障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