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赴沂蒙交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字号: ] 2023-02-10


2月8日,我院王会永院长一行赴山东沂蒙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平邑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平邑分公司经理杨阳陪同调研。

杨经理对王会永一行赴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平邑分公司发展历程。随着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平邑分公司在测量、材料、安全等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在QC成果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迫切希望与高水平院校合作。

王会永对集团公司多年来为沂蒙交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平邑分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现代建筑学院专业设置情况,近年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学校组织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一方面是深入企业了解需求,根据企业需求做好人才培养;另一方面是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积极转变校企合作模式,更好的为企业和社会服务。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在2023年学生顶岗实习,QC成果申报,专利申请,横向课题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院社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平邑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