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字号: ] 2023-02-21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2月20日,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等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冬主持。

会上,徐冬代表党总支通报了2021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总支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在相互批评上既动真格,又出于公心,使总支成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达到了再剖析、再聚焦、再鼓劲的目的。

王茂坤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现代建筑学院的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以及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三大任务”、“八大方略”,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