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领导王茂坤带领我院赴临沂市政集团走访调研
[字号: ] 2023-03-08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带领我院赴临沂市政集团走访调研,临沂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刘彤陪同调研。

刘彤代表集团对王茂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报了集团与现代建筑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我校在集团实习学生给予充分肯定。

王茂坤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工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双方对2022年度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本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在技能竞赛、横向课题开发、专利申报与转化、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市政行业协会建设、校企合作开发教材、“政校企”党建共建等领域充分交换了意见。

我院院长王会永、临沂市政集团顾问沙攀峰、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临沂市政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