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字号: ] 2023-03-13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310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冬主持。

会上,徐冬指出,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老师具体要求,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充分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随后,徐冬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强调教师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道德修养,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廉洁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有助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