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院长安丰和来我院指导工作
[字号: ] 2023-03-15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参加。

安丰和首先听取了我院制定的今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并对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安丰和强调,现代建筑学院是一个传统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教师队伍,产业基础比较好,但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要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全力促进今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专业调研,及时根据社会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加大引进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力度,充分发掘年轻教师的潜力,要在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争取今年有大的突破,加快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社会服务,提升教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