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领导王茂坤带队赴奥德集团走访调研
[字号: ] 2023-03-17


3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带领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我院一行赴奥德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学校在集团实习学生,奥德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纪栋陪同调研。

尹纪栋代表集团对王茂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经营的燃气、房地产等相关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对学校在集团实习的80余名学生总体表现充分认可,感谢学校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王茂坤代表学校对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要求现代建筑学院要积极与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办学质量。叮嘱学生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增长本领,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学校增光添彩。

随后双方对2022年度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本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在学生顶岗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院院长王会永,奥德集团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兼临沂公司经理赵春秀,学校校企合作处,现代建筑学院及奥德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