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沂蒙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
[字号: ] 2023-03-20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山东沂蒙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每期学员接受60课时测量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为确保培训顺利进行,我院详细制定培训方案,合理安排授课计划,精心选派任课教师,通过理论+实操方式组织开展水准测量、角度测量、全站仪测量、GPS测量4个模块的教学工作。经过培训,参训学员理论知识进一步巩固,实操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现代建筑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顺利启动。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积极拓展社会服务业务,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