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领导带领我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字号: ] 2023-04-03


3月31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带领我院赴青宏(山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商讨校企党建共建等工作,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青宏集团董事长徐青、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树京分别陪同调研。

在徐青陪同下,王茂坤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办公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要求现代建筑学院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徐青对王茂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充分认可。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客座教授聘任、教师顶岗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谈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王茂坤一行深入一线了解各项业务具体流程,并参观支部党员活动室,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分享了学校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访企拓岗工作开展情况。刘树京介绍了事务所发展历程及目前开展的工程造价、资产评估等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校企党建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谈论。

现代建筑学院、青宏集团、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