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字号: ] 2023-04-07


4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带领我院、学校筹建办赴山东天元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临沂天元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天元机械公司董事长王利东,天元混凝土公司总经理王磊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参加调研。

刘磊在调研中强调职业教育要加强校企“双主体”育人原则,在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的同时,注重职业素养的培育。基于目前建筑行业现实情况,要求现代建筑学院要主动出击,打破困境,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向,有的放矢的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形成专业订单化培养模式,攻破校企合作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王利东、王磊对刘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就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3年的岗位需求和用人计划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表示了肯定,培养的毕业生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对企业忠诚度非常高,部分学生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王利东、王磊陪等同下,分别参观了天元机械公司装配式钢结构生产车间、电器生产安装车间,天元混凝土公司调度中心,企业成果展厅。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就学生供需对接联合培养、毕业生岗前培训、核心技术联合攻关、科研成果共同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在建筑业发展瓶颈期,为现代建筑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拓展,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现代建筑学院、筹建办主要负责人,山东天元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临沂天元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