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字号: ] 2023-04-11


4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宁良强带领学校培训中心到现代建筑学院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培训项目具体流程,宣讲社会服务相关政策,指导下步工作开展。

现代建筑学院从2023年度社会服务目标制定与责任分工,近期拟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宁良强通报了部分二级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现代建筑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现代建筑学院近期拟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具体流程。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在刚刚修订的社会化培训工作管理办法中对职称评聘、教学工作量计算、绩效考核等方面都做了明确规定,要让全体教师了解政策,提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宁良强要求现代建筑学院要学深悟透学校及各级主管部门印发的有关社会服务工作的相关政策,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交流沟通,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本次调研为现代建筑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