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字号: ] 2023-05-09


为做好大学生应急避险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8日,我院组织全院学生分别于教学楼和公寓楼开展抗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消防演练开始,同学们按演练要求,均自觉用毛巾或手帕等捂住口鼻,弯腰远离建筑物,本着“严禁推搡、拥挤、抢先,有序,安全撤离”的原则,顺利到达操场、宿舍楼下指定安全位置并以班级为单位列队集合。防震演练开始,第一声警报响起后,同学们迅速双手抱头,躲在课桌底下、墙角,当第二声警报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按照规定的逃生路线安全有序地向操场撤离,以班级为单位列队集合并清点人数。随后,相关负责老师现场指导大家进行心肺复苏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

本次抗震和消防应急演练,让同学们把“安全第一”意识牢记于心,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