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召开辅导员理论学习会议
[字号: ] 2023-06-02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5月30日,我院A02-T407组织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会议学习主要内容为教育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会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研读《计划》内容,深入学习《计划》中提到的“八项主要任务积极探讨对于当前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会议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能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学会应对问题更有效的途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辅导员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现代建筑学院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在互学互鉴中不断提高育人本领,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