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承办第26期《国旗下的声音》升旗仪式
[字号: ] 2023-06-05


65日早上七点,由我院承办的第26期《国旗下的声音》升旗仪式在体育场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和主校区22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由我院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持。本期主题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升旗仪式一开始,由国旗班迎着晨光将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奏响,现场庄严肃穆。紧接着学生代表毕经友以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青春力量为主题进行演讲,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承担起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于永超在讲话中号召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奉献和友爱中实现价值、实现梦想!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