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字号: ] 2023-07-18


为响应临沂职业学院“三下乡”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号召,710-712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走进郯城古镇,探寻社会主义和谐美丽新农村”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爱力等带队

“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郯城县马头镇实地参观村民住房建设,了解当地建筑风格。在民俗文化馆,同学们对当地民俗习惯文化进行实地了解。在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同学们对红色革命文化进行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学习。在马东社区,同学们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方式、经济状况、农村基础设施等,加强城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农村工作和研究提供实际基础。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农村实际情况与风土人情,实地体验新农村的变化和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提高综合素质,为新农村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