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召开共建地坪产业学院推进座谈会
[字号: ] 2023-07-30


727日,学校召开共建地坪产业学院推进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研究下步工作计划。临沂市罗庄区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志伟,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与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亲切交谈,对共建地坪产业学院表示赞同,对协会给予临沂职业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刘方涛会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共建地坪产业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介绍了地坪产业学院拟定的主要工作职能;校领导王茂坤介绍了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情况及学校为推动地坪产业学院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校领导张金祥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罗庄区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志伟介绍了职教社的主要工作职能。

通过座谈,三方一致认为共建地坪产业学院是发挥职教社工作职能的具体体现,是促进我市地坪行业良好发展的重要平台,是丰富学校校企合作模式和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途经。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努力把地坪产业学院建设成为企业文化风采的展示平台,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人才供需的保障平台,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和学历提升的服务平台,新技术、新工艺等技术创新的科研平台,争做政府满意、企业获益、学生收益的新时代产业学院典范。

下一步,罗庄区中华职教社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学校、协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地坪产业学院建设提供政策保障。临沂地坪行业协会要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在实操教学、学生实训等方面提供支持。临沂职业学院要发挥教学优势,做好地坪产业学院学生遴选和人培方案制定,合理安排课程设置,做到专业精细教学,学生精准就业。三方要认真制定产业学院相关章程,确定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和组织机构,确保产业学院尽快揭牌成立。

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现代建筑学院、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