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市市政工程施工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字号: ] 2023-08-31


8月29日-30日,临沂市市政工程施工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厚,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张京需,临沂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传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临沂开放大学校长宁良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市政集团董事长庞玉坤等分别参加竞赛开幕式和闭幕式,临沂市市政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翰祥,临沂市建设工会副主席李祥建分别主持竞赛开幕式、闭幕式。

本次竞赛由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市总工会主办,临沂市建设工会、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承办,临沂职业学院、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中的作用,建设市政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安管队伍,引导激励全市市政行业职工积极投身现代化强市建设生动实践,为加快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市政行业力量。

竞赛设置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模块,设置个人奖、团体奖、优秀教练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全市共1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市政行业大型安全技能竞赛,开创了市政行业安全技能竞赛先河,竞赛组委会选择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对我校师资力量、办赛能力、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通过成功举办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丰富了我校大型赛事举办经验,积累了专业教学资源。

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度做好“政、校、行、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锚定“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办学目标,努力当好临沂市职业教育排头兵,奋力在全省高职院校中走在前。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服务中心,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竞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