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校外参观活动
[字号: ] 2023-09-22


9月20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有序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和临沂规划展览馆,赓续红色血脉,展望时代风华。

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同学们在体验式场景中深入了解沂蒙精神,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在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展厅中,同学们详细了解临沂市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规划发展情况。讲解员通过全域实体模型和影片播放,形象系统介绍了临沂城市规划蓝图,全体参观同学认真聆听,虚心学习,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临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丰富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临沂这座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