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喜迎2023级新生
[字号: ] 2023-09-12


“新”聚力,温暖启航。910日,我院喜迎2023级新生。

新学期,新征程,长路漫漫亦灿灿。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安全展开,我院秉承着“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服务原则,精心制定迎新方案。学院成立迎新工作组及志愿者团队,用“一对一”——“一条龙”式的服务,为新生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通道,欢迎的标语、醒目的迎新宣传、靓丽的红马甲、各式笔迹的签字板,更是让新生们惊喜连连、笑颜绽放。不仅如此,辅导员、学生导员以及志愿者们还精心为两名新同学庆祝了生日,让新生倍感家的温情。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任务圆满结束。祝愿2023级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