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火车站迎接西藏新生
[字号: ] 2023-09-13


秋风送爽开学季,匠心筑梦正当时。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学子能真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9月10日零点,我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临沂火车站东站,满怀热情等候前来报到的西藏新生。

车站迎新是学校工作的第一扇窗口,是学校形象的第一面展示。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火车站,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藏族新生。凌晨火车到站,师生们第一时间上前迎接,关心藏族新生长时间坐车的疲劳问题,主动解答学生各类疑问,让新生能够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真挚关怀,促进民族团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迎新接站中,我院师生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热情周到的接待了藏族新生,充分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不仅增加了少数民族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