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市水利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创新推广实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字号: ] 2023-09-28



9月26日,临沂市水利安全生产技术创新推广实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省水利厅监督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闫斌,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水利工程保障中心主任蔡仲华,罗庄区政府副区长李婷,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王永,市应急救援指挥服务中心副主任汤振江,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临沂水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夫江,市水利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薛启开,罗庄区水务局局长仲启明等分别参加开闭幕式。

本次大赛由临沂市水利局、临沂市总工会主办,临沂水利集团、临沂市水利学会、临沂职业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坚持创新引领,凝聚发展动力,营造水利安全生产领域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练什么”“比什么、精什么”,推动“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在全市水利行业落地见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加快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水利行业力量。

大赛分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深基坑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竞赛、水利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其他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水质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架子工职业技能竞赛、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低压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等八个模块,全市共14支代表队146名选手参加竞赛。

通过成功举办临沂市水利安全生产技术技能创新推广实施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丰富了我校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实训教学资源。

临沂市水利局,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临沂水利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