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活动
[字号: ] 2023-10-01


“金秋十月遇中秋,举国欢腾迎国庆”,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29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出席活动。

茶话会围绕喜迎双节,加强交流,促进团结这一主题,以轻松活跃的交谈方式,共话佳节。王茂坤叮嘱同学们假期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们反馈,学校会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希望同学们生活充实,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

“每逢佳节倍思亲”,活动中,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身处异地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也对校领导们的慰问和祝福表示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这样的慰问活动很贴心,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选择临职,我很幸运!”“这次在学校过节我很幸福

 学生工作处、现代建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