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与山东城开远大联合举办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山东省选拔赛
[字号: ] 2023-10-12


10月9日-10日,学校与山东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山东省选拔赛。选拔赛开幕式在山东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青团山东省住建行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职业学院、山东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共设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装配式建筑吊装与灌浆3个赛项,分理论测试和实操测试两部分内容。我校承担3个赛项理论测试及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实操测试两部分内容。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为个人赛,其余两个赛项为团体赛,全省共有70余支代表队130余人参赛。

通过举办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丰富了我校大型赛事举办经验,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