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字号: ] 2023-11-03


11月1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罗庄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举行“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接受教育。

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戒毒社区康复中心主任共同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内部接受教育,志愿者对戒毒沙盘、毒品检测仪器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中心负责人对毒品的形状、种类、危害等内容进行讲解;志愿者通过观察吸毒人员吸毒后的身体变化,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吸毒对自身的危害。

毒品是社会活动的公害,它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身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危害。通过此次实践基地挂牌,加深了学校与罗庄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的联系。下一步,学生志愿者将依托实践基地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也让志愿者通过活动的开展,认识毒品的危害,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深入于心。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现代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