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全国地坪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
[字号: ] 2023-11-27


1126日,全国地坪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我校顺利举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院长刘文斌代表理事长单位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出席会议。

会上刘文斌围绕共同体“立足行业、赋能产业、致敬工匠、实业兴邦”的建设宗旨,从人才培养、教材开发、课程建设、标准编纂、技能培训、技能大赛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位参会代表依次发言,站在不同的角度对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确定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为2024年轮值理事长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秘书长刘元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长魏建军,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江苏省地坪协会会长张亮等2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及现代建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