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校与17家地坪企业集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字号: ] 2023-11-27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125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地坪产业学院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

会上,张金祥代表学校分别与山东亮美固地坪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海鹏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

会上,张金祥分别与山东亮美固地坪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海鹏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集中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地坪产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推动大学生更好更快走向就业岗位奠定基础。

学校校企合作处、现代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