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全国地坪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字号: ] 2023-11-27


11月25日,2024年全国地坪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院长刘文斌,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亮等省市行业协会嘉宾,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主持。

王茂坤代表学校向参加大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裁判员、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叮嘱参赛选手珍惜难得的机会,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充分展示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供民在讲话中要求全体裁判员要严格遵守裁判工作纪律,公平公正值裁全体参赛选手要认真准备,听从裁判指挥,严谨细致操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大赛由山东维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全省共有40支队伍参赛,分环氧彩砂和固化地坪两个赛项。本次竞赛是我校首次承办地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通过办赛为学校地坪产业学院建设及地坪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现代建筑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