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召开地坪产业学院成立大会
[字号: ] 2023-11-27


1126日,临沂职业学院地坪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学校美术馆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并致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秘书长刘元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厚,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总督学李守贵,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薛福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魏建军、建工学院院长刘文斌,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罗庄区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志伟,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等领导嘉宾参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主持。

安丰和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和地坪产业学院相关背景。他表示学校将着力构建“政、校、行、企”多元参与的理事会管理机制和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努力把地坪产业学院打造成政府满意、企业获益、学生收益的新时代产业学院典范。

刘元新、李守贵、魏建军、周天增等领导在致辞中对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薛福香、安丰和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会上还颁发了产业学院专家顾问聘书、客座教授聘书以及常务副院长、副院长等聘书。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供民代表产业学院管理机构作任职发言,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亮向与会领导嘉宾作地坪行业经验分享报告。

成立大会结束后,地坪产业学院在学校美术馆举办地坪产业技术论坛。天津富林泛泰、三棵树涂料、山东维景新材料、聊城杰德装备、香港三乐、深圳威尔等企业负责人,中国地坪协会联盟首席专家于广利等专家作经验分享。

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等全国20余家省市地坪行业协会,天津市富林泛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地坪行业相关企业参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