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字号: ] 2024-01-12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居委会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月9日下午,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联合党群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来到怡景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重点清理了小区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问题。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承担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走出工作岗位,走进社区,增强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意识,增进了“双报到”党员与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形成了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