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1+X”装配式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字号: ] 2021-11-23


1121日,我院顺利完成“1+X”装配式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科目一)考评工作,我院共33名学生参加考试。

1+X装配式预制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主要包含理论模拟和实操考核两大模块。本次为理论模拟考核,是学院获批该项1+X”试点的第一次考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制定专项培训计划,配备专业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培训,最终顺利完成考核工作。

本次考评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在装配式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方面迈上了新台阶,为学院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