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专项能力培训鉴定考核
[字号: ] 2021-12-01


11月30日,我院组织2021年度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专项能力培训鉴定考核,罗庄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技能鉴定科科长周玉喜、张宝娟莅临督导,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马光华、我院副院长崔文涛等陪同督导。

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专项能力培训工作自11月6日开始,分线上理论教学和线下实操教学两个阶段进行。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我院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科学安排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教师授课,切实提高硬件保障,最终进入鉴定考核的同学全部通过,通过率100%。

通过本次培训考核,我院进一步理清了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专项能力培训工作思路,明确了培训程序,细化了工作流程,为今后大规模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