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开展新学期备听评审系列工作
[字号: ] 2022-0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响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时代强音,我院制定了备听评审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218日于美术馆205进行“备听评审”成果展示。全院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评审内容包括教学资料平台上传、教学资料检查和说课程三项内容。全体专兼职教师根据教学计划规定的学时和教材制定出了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大纲,设计好了教学单元、课内外训练体系、课内外学习资源库等教学文件,围绕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施、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学院评审小组成员对本学期开出的每一门课程准备情况、对承担授课任务的每一位老师备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重点根据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结果等对课程大纲进一步修订或调整,进一步保障了新学期“备听评审”活动的切实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新学期课程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