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实训提升工作会议
[字号: ] 2022-02-25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强化实践教学,223日下午,我院于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实训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王会永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王会永首先对上学期我院思政教学和实训教学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希望各教研室和各位老师能够汲取之前工作经验,再接再厉,更好的完善课程思政教育以及跟进配套实训课程。

对于思政课程的建设,徐指出:本学期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结合现代建筑学院实际情况,全体教师以思政研究为主题进行分组,每组形成完善的课程思政元素,组建专业思政元素库。

为切实提升学生实践技能,窦如令表示本学期将采取(跟岗)顶岗实习、课程实训、集中实训、暑假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教师需更加重视实训课程,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共识,把实训工作做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