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开展外聘兼职教师说课程活动
[字号: ] 2022-03-07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保证新学期所有课程的顺利开展,继我院专兼职教师说课程活动顺利结束后,根据备听评审工作方案,3月2日于407会议室进行外聘兼职教师说课程活动。我院院长王会永主持,七位外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评审小组成员对外聘教师开出课程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重点根据学习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结果等对课程大纲进一步修订或调整,以保障新学期“备听评审”活动的切实成效。窦如令指出外聘兼职教师是我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内专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课程教学的有机融合确保了教学质量。

王会永强调,组建一支业务精良、专业知识过硬的外聘兼职教师队伍,对我院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校企合作、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