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举行2022年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比赛
[字号: ] 2022-06-11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把握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专业建设质量,610日下午,我院在40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比赛,共有5名专业负责人参加,学院邀请5名校内专家参与比赛评审。

参赛选手围绕专业建设调研、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专业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在赛前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精辟的提炼,并在比赛中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交流。我院院长王会永基于选手表现对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说专业”比赛的开展,是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再一次提升了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理念,重点突出了职业教育特色。同时各专业负责人相聚一堂,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了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