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来学院交流
[字号: ] 2022-07-08


7月7日上午,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来学院就天元产业学院办学、校际交流、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在现代建筑学院407会议室进行,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耿余祥及两校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王会永强调,天元产业学院已经揭牌成立,标志着现代建筑学院与天元集团校企合作迈入新的阶段,现代建筑学院与临沂市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校校合作进入更高层次,下一步,两校要在师资共享、实训基地共用、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技能大赛互相切磋、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两校共同发展,推动天元产业学院进入实质运行。

耿余祥指出,天元产业学院的揭牌是一件大事,本次交流的重点是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办学层面,为下一步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两校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骨干教师踊跃发言、互动热烈,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开阔了两校教师的视野,推动了天元产业学院进入实质运行,为下一步人才共育、师资共享、基地共用等落地落实提供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