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讲座
[字号: ] 2022-09-19


根据我院教务及人才培养工作安排,为帮助学生做好三年学习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2022年9月14日,我院于各班教室、合堂教室举办专业认知讲座,由专业负责人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老师们对各专业的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就各专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学习方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介绍。通过各专业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对自己所在专业“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毕业”、“怎样就业和深造”等问题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寄语和期望。

专业认知讲座不仅加深了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热情,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启迪与思考,强化专业认同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