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赴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字号: ] 2022-09-2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9月23日下午,我院院长王会永、副院长崔文涛一行四人到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应通、总经理张如峰、工程师宁波陪同交流。

王会永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我院专业和招生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教学、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作为临沂首家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具备检验监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司法鉴定许可证。公司实验室面积1400m2,主要监测设备超过400台/套,价值超过2000万元。本次交流学习对于后续环境监测技术实训室筹建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