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两支队伍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字号: ] 2022-10-02


2022年9月2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易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线上如期举行。


我院学生薄智文、邱伟悦、刘淑敏、戚明扬、张梦、刘梦洁在石芳老师和任兰凤老师的指导下,于BIM应用技能大赛赛道—BIM项目管理赛道中荣获二等奖。本次竞赛参赛队伍包含了专科院校的48支队伍,我院两支队伍总成绩排名第5位和第6位。

通过比赛,对深入贯彻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落实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推进“1+X”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的开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有重要意义。

今后将总结比赛经验,将竞赛内容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实现“岗课赛证”融通,让更多学生在比赛、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