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项中捷报频传
[字号: ] 2022-11-07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现代建筑学院皮晓燕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未来领袖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自主命题专项"一等奖和三等奖、“蓝盾杯”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科普类图文设计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贯彻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全方位培养人才是我院首要任务,鼓励大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养,努力塑造具有创新意识、科技素养和知识技能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